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活動快報

防疫在手,健康相守「世界手部衛生日活動」


「Seconds Save Lives Clean Your Hands!」,世界衛生組織(WHO)訂定5月5日為「世界手部衛生日(World Hand Hygiene Day)」呼籲全球一起響應活動清潔雙手,全民重視手部衛生。
2020年至今COVID-19疫情肆虐,為響應世界手部衛生日(World Hand Hygiene Day),本院於110年5月5日由感染管制室舉辦「防疫在手,健康相守~手部衛生活動」,邀請大家長王智弘少將、何景良執行官、張峰義教學副院長、吳佳駿行政副院長及各科室一同共襄盛舉,活動中院長除了與民眾互動,更為大家示範正確的洗手動作,讓所有參與的民眾都能看到三軍總醫院對手部衛生的重視,每位參與的民眾於活動過程只要執行一次洗手七步驟,即可獲得三軍總醫院酒精隨身瓶,不僅可學到正確步驟,酒精瓶隨手瓶方便、輕巧,更能大大提高洗手意願,可以說是非常充實且具有教育意義。除此之外,本院在門診區、病房區、公共區各處亦設置乾洗手設備及張貼手部衛生宣導海報,讓院內同仁及來院民眾皆可隨時洗手並獲得洗手相關訊息!
照4 照片3
照片3照片1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1/06/04 點閱次數: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