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活動快報

三軍總醫院迎戊戌 新年贈春聯活動花絮

為配合農曆新年的到來,促進節慶歡樂喜氣,本院特於107年1月24日假西迴二樓大廳舉辦「迎戊戌新年贈春聯活動」。本活動係由三軍總醫院與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財團法人郭錫瑠先生文教基金會、停雲書法社聯合主辦,以免費贈送春聯的活動,讓來院的病友、民眾分享農曆新年的喜悅。
活動開始由林石化院長致詞感謝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郭錫瑠先生文教基金會、停雲書法社及民權國小國樂團的共同協助並預祝活動順利成功。接下來由林石化院長、羅一鈞副署長、鄭錦章老師及與會貴賓書寫“迎戊戌新春贈春聯”八個字之開筆儀式。其後書法大師鄭錦章老師揮毫寫下“歲月靜好”,祝賀大家新年快樂,鄭老師另致贈三軍總醫院「軍醫用心領全台,白袍謙坐撫病人,匠心神器湛精巧,杏暖花開又一春。」匾額ㄧ幅祝賀三軍總醫院後,正式拉開活動的序幕。
在現場的民眾、病友踴躍的參與下,排著長長的排隊隊伍,但每位民眾都有豐富的收穫。此外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亦於現場設置防疫宣導站,藉由防疫春聯展示及衛教單張之陳列,向民眾宣導衛生防疫之重要性。本院期能藉由此一歡樂的活動拉近醫院與病友、來院民眾之距離,並希望藉此活動表達對於病友、民眾的關心以及祝賀大家新年快樂之意。
三軍總醫院迎戊戌新年贈春聯活動花絮

三軍總醫院新年贈春聯活動

三軍總醫院新年贈春聯長官題字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2/05 點閱次數: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