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胃腸科謝財源主任及內湖門診曾稚壹護理師


敬愛的院長您好:
我是內湖居民經常至貴院看診的民眾,寫此封信想表達一下我的心情與鼓勵。
我在三總看診常常遇到不親切又惜口如金的護理人員。有可能是太忙碌在問答之間感覺很敷衍患者,通常我也不忍苛責。但是我去看腸胃科謝財源主任的門診時,通常謝主任他的門診人數非常多,不過門診有一位護理師曾稚壹小姐,不止一次並没有因為人多而怠慢任何一位患者,並總是笑的很開心又親切,最重要是她會主動在患者門診結束時,再次提醒患者注意事項,主動給衛教資料幫我再次掛號。
這幾次看腸胃科雖然門診等很久,但是遇到謝主任這位有耐心會不厭其煩找原因又關懷患者的好醫師,又有這位很親切的曾稚壹護理師,這是我在三總看診最愉快的門診。我寫此函給院長是希望能給予醫護人員更多的鼓勵。往往一句讚賞與鼓勵或許可以改變其他人。
祝福三總在院長您的帶領下更加好評、更加茁壯。再此也感謝三總給予的照顧。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1/03/05 點閱次數: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