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3期   2024 年 3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肝臟腸胃科楊志偉醫師及32病房周曉昕護理長、33病房蘇輕感護理長、急診賴慧文護理長


本人因酗酒不懂得注意身體,導致胰臟腸胃長期不適,腹瀉雙腳無力且頭昏頻率加劇,經常心緒紊亂不寧睡眠品質不佳,加上自己不注意作息及飲食重要性,造成吐(拉)血,連走路也都感覺無力,在非常痛苦情況下,家人將我送到貴院急診室就醫,有幸遇到肝臟腸胃科楊志偉主治醫師熱心詳細檢查後,安排住院治療,心細如絲的楊醫師為我的病情把脈,並詳細的與我深入的溝通,住院期間經過相關檢查與對症下藥,並給予加強營養劑補充等各種管道,與病情穩定狀況已明顯改善許多。此次病情發生,正好是春節年假時,住院期間深刻感受到貴院醫療品質的好,誠摯感謝楊志偉醫師,他工作繁重仍抽空天天來巡房,關懷探視他的病人,讓我非常感動,實在感激不盡。
這段治療期間曾陸續於32與33病房住院,特別感謝周曉昕及蘇輕感護理長所領導的團隊細心照料下,護理人員總是如此親切,對待病人視如己出,讓我們有賓至如歸之感動,各個護理師精力充沛,充滿了愛心及耐心,溫柔的貼心,不僅視病如親,每位護理師都會互相協助;同時也要特別在此深深的感謝急診病房賴慧文護理長及所屬護理師的照顧,在急診室等待治療時,一群充滿希望、活力與服務熱忱的護理師,細心檢傷分類心中充滿的感謝,在此向偉大的白衣天使致上~平安喜樂。
病人 陳*儒 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1/03/05 點閱次數: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