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3期   2024 年 3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41病房李仁蕙護理師


本人是由41病房出院的病人家屬,在此想要特別感謝貴院一位非常細心,態度又親切的李仁蕙護理師,原因如下:
1. 注意到病人的手環扣太緊,導致病人不舒服,特別幫忙調整至最舒服的寬度(此事非常細微,若非細心,相信是不會注意到的) 。
2. 在病人反應之前她就注意到札在手背的放針處會讓病人非常的疼痛,考量到病人一天內需要打4次抗生素以及2次胃藥,特請專人改由人工血管處放針,大大減輕病人的痛苦。
3. 病人引流管拔掉後不斷有腹水流出,李仁蕙護理師不僅能注意到紗布放置的方向,還貼心的加墊隔離巾以及中單,以減少外流的腹水時不時就弄溼病人的衣服/床單所造成的不舒適感。
4. 常常主動來探視病人狀況並給予適時及時的幫助,而不是被動的等病人尋求幫助才來。
5. 不時鼓勵病人多下床走動,以早日恢復健康。 
我們認為那麼棒的護理師真的很值得肯定與嘉許,更期望有更多的護理師都能以她為榜樣。
病人家屬 洪*得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1/03/05 點閱次數: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