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耳鼻喉科朱永祥主任、12病房及22病房護理師們

      本人於106年11月5日自急診入住貴院耳鼻喉科至11月14日順利出院返家,人生中第一次生病住院深刻體會作為一個病人的感受,真的非常需要醫護團隊的關懷、耐心與同理。謝謝耳鼻喉科朱永祥主任專業的醫療處置與建議,出院回診時也看到您對於教育年輕醫師的熱情,很值得其他經驗豐富資深的醫師學習。

      謝謝住院期間12病房以及22病房護理師們的照顧,尤其是薛惠雅護理師,您的關心我都有確實感受到,護理師們辛苦了。另外特別感謝住院期間照顧我的住院醫師周聖家醫師,除了認真關心病情,仔細解釋影像報告所代表的疾病狀況,也非常有耐心去理解病人的不舒服,當我喉嚨痛到無法說話時,也配合著病人調整溝通的步調,並且試著找出解決的辦法,治療時也很溫柔不急躁,真心感受到您是一位有溫度的醫師,可以讓病人覺得信任也覺得安心,這是非常難得的特質,非常幸運住院期間由您來照顧,謝謝您。

病人謝*秀 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1/05 點閱次數: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