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一般外科樊修龍醫師

       在主內可敬的樊修龍醫師,請您接受我衷心的感謝!誠摯地感謝您虛心接受您的老師謝宗保教授醫師的委託與叮嚀,仁慈慷慨地簽床給我,成為我的主治醫師,讓我安心住院治療,每日多次撥冗探房關心我的病況反應與進展,積極與我這位病人溝通、討論、聆聽我的感受與反應、亦詢問我的意見。“A love may bring others a lifetime of turning point. 一次的愛心,可能帶給別人一生的轉折。

       事實是,您的愛心成就了我今天大幅度的好轉,讓我的抗癌心歷路程漸漸進入佳境,亦使我們的醫病關係成為持續性的關係。的確,醫師的使命與職責是協助、幫助病人,儘管此病人的病症或許不是自己的專科。最美好的使命是,醫師讓病人不僅得到身體疾病的醫治,心靈也獲享療癒。在這次的醫病關係中,您讓我親身體驗到了您的專業素養與醫德。在我的心目中,您是「良醫」。“You are a special person and good doctor.”

       愛、感恩、平安、喜樂!God blessing you! 天主祝福您!

Humble Sr. Clara María李*蘭修女 親筆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1/05 點閱次數: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