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神經內科徐昌鴻醫師、許育維醫師及風濕免疫科劉峰誠醫師

       林院長你好,我於105年11月30日至12月6日因病又住進貴院內湖院區,還好遇到當天的值班主治醫師徐昌鴻醫師,否則我的病將一直不會好,因為之前都沒有對症下藥。

       從徐昌鴻醫師身上,我看到一個勇於負責、真心關心病人,有所為有所不為及醫術精湛的好醫師。該做的檢查一定做,勇於負責,敢擔當,且對症下藥判斷正確,視野廣博亦兼具豐沛的人文素養,具有豐富的醫學知識及常識。徐醫師讓我真正見識到什麼是好醫師。我真是感謝他,如果不是徐醫師,我想我的病不會好,會常常去住院,因為之前都沒有對症下藥。我的病情在徐醫師的治療下,已獲得控制且穩定。感謝徐醫師。

       在此我也要感謝神經內科許育維醫師,當天急診如果不是許醫師肯收我住院,我永遠不知道我的病有沒有對症下藥,也無法遇到徐昌鴻醫師,病也不會好。

       我和神經內科徐昌鴻、許育維二位醫師及風濕免疫科劉峰誠醫師,完全不認識,但是我看到他們對病人的一視同仁,基於醫生的職責,勇於救人,真正的「行醫救世」。他們不僅讓我度過人生的危險期,也讓我見識到好醫應具備的「仁心仁術」、「用心真心」及「將心比心」。我是多麼的感謝他們啊!

病人孫*秀 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1/05 點閱次數: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