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腦神經外科劉敏英主任


我是腦神經外科劉敏英主任的病人,於2020年8月31日辦理住院,進行腰椎滑脫第4~5節手術,於9月14日辦理出院。中秋佳節之際,首先致上最真摯的祝福。
此刻,我懷著無限感激的心情表達最誠摯的感謝。因為此次手術,是我第二次的腰椎手術(多年前亦在劉主任主治之下,進行腰椎滑腳第3~4節手術),這兩次的手術,都是在劉主任的悉心治療和無微不至的照顧,手術結果都很成功,也都很順利的復原。
另在2019年的腰椎X 光片追蹤檢查,當時劉主任外發現我的右側髖關節有病變,幫忙轉介至骨科進一步的治療與手術,讓未知髖關節已產生病變的我能及時處置治療,非常慶幸自己能遇到如此優秀的醫生。
在診治期間,劉主任都會親自指導治療,很細心也很關心我的病痛之處,而且會詳細告訴我一些治療情況,讓我深切的感覺到劉主任平易近人的工作態度和耐心細緻的作風。他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無不詮釋著醫師的職操守和醫道本色,是位難得為病人著想的好醫師。
當今社會,有些醫生在金錢面前失去了職業道德,但也總有一些像劉主任這樣的醫生崇高的品德,「醫術精湛、醫德高尚」是我及家人對劉主任真實的評價和高度讚揚。最後,我發自肺腑的祝福王院長、劉主任及43病房醫護人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病人 王呂*容 敬上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0/11/05 點閱次數: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