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活動快報

你們的心聲,我們聽到了!本院推出三總急診行動醫療APP


※你是否曾經在急診室著急擔心,想知道報告結果,但是不曉得該問誰? 
※你是否在急診室虛弱臥床,看著人潮來來去去,仍然不曉得自己在等什麼?
※釐清旅遊史接觸史費時麻煩,能不能一次性線上填寫資料,醫師護理師不要再問我重複問題? 
疾病有時來得又快又急,民眾不得不中斷工作與日常生活,趕到附近的急診室就醫。踏入大廳,面對候診區滿滿人潮,急診室氣氛緊繃,自己心情也變得焦慮……
為了使急診資訊透明化以及掌握自身就醫進度,本院與熊互聯科技共同推出了「三總急診行動醫療app」,希望讓醫病之間溝通更順暢,改善就醫經驗,打造更優質友善的急診環境。
無論是預辦急診掛號、手機查詢檢驗報告、追目前就醫現況、離院衛教都可以在APP完成(線上繳費功能研擬開發中),敬請有需求的民眾掃描「三總急診行動醫療APP」使用。


三總急診行動醫療APP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0/11/05 點閱次數: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