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汀州復健部藍德才組長﹅神經內科楊富吉醫師﹅復健部張正強醫師﹅眼科部梁知本醫師


本人於108年7月2日在台北市中山醫院體檢後返家時,不慎在該院大門跌傷左腳疼﹅腫,立刻至三總汀州院區急診室,經急診醫師照X光後診斷為左腳受傷,治療後返家並申請入住汀州護理之家,同年10月20日坐輪椅至樓下復健,經藍德才組長細心治療效果明顥,當月即可起立慢步,並每週四次復健均由藍組長親自愛心復健治療,效果明顥進步且能走路返家。
藍組長對每位復健病人熟識細心的指導各項復健動作,深獲病人們敬佩,其視病猶親的態度及其對復健專業表現,著實令人敬佩。另因本人曾入住護理之家,故深刻體會所有護理人員都是親切﹅誠懇﹅愛護病人,可敬可佩。另貴院神經內科楊富吉醫師﹅復健部張正強醫師﹅眼科部梁知本醫師都是非常專業﹅細心,懇請院方給予獎勵。
病人 孫*瑜真 敬上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0/10/05 點閱次數: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