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大腸直腸外科鄭屹喬醫師


本人母親是貴院病人,非常感謝貴院的醫師、醫護人員這些年的照顧,其中大腸直腸外科鄭屹喬醫師更是讓我們感受到他對病人的關心和照顧,讓病人和家屬都能很夠安心。
3年前母親因為腸胃不適到基隆分院給腸胃科醫生看,發現有大腸癌,當初鄭醫師在基隆分院為母親開刀,就十分細心的體察病人的身體狀況而做一些治療上的調整,精湛的手術能力使母親復原的很良好。
這些年隨著鄭醫師從基隆分院轉回內湖總院追蹤,鄭醫師很認真的為病人設想並且讓病人感受到如家人般的關心,這些年我的母親也因為鄭醫師的關心和照顧,把鄭醫師當作家人般的依靠和信任,我不知道良醫的標準該是什麼?是親切和藹?還是細心關懷?但在我和母親的心中他就是良醫,一位真心關懷病人的好醫生,一位醫術高超的救人醫生,感謝他讓我和母親擁有許多可以珍惜的時光,這份感恩不知道要如何表達,所以只能粗淺的寫這封信,略訴母親和我心裡的感受。
病人家屬 彭*真 敬上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0/10/05 點閱次數: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