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3期   2024 年 3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心臟外科柯宏彥醫師、胸腔外科黃才旺醫師、住院醫師周修平醫師、放射腫瘤科主任黃文彥醫師、主治蘇瑜富醫師及所有醫檢師、麻醉醫師及45、25病房護理師團隊


父親羅*甫於109年7月13日因肺部異常問題至貴院胸腔外科主任黃才旺醫師門診,在黃醫師專業的評估下,隔日即安排住院及一系列的詳細檢查,在各科專業醫師會診下,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發現除了原本有肺部問題,還發現一顆不定時炸彈「腹部主動脈瘤併下肢周邊動脈阻塞」,並由心臟血管外科主任柯宏彥醫師所帶領的團隊負責此一拆彈之專業任務。
術前宏彥醫師詳細的說明、護理師團隊的細心照護、住院醫師、各科醫師對父親身體及心理的照顧,使父親原本一顆不安的心漸漸地平穩安定下來。尤其要感恩血液腫瘤科吳宜穎醫師,手術前父親因為心中的擔憂、恐懼,差點就成了逃兵。這時如晨曦曙光的宜穎醫師的出現,溫柔、細心的撫慰了老人家的心靈,讓他重新燃起信心與希望。
到了手術前2 天,原本有高血壓的父親,血壓竟然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平穩狀態。宏彥醫師不僅手術功力了得、神乎其技不說,您陽光親切充滿了正能量的強大磁場,讓父親對未來的治療產生了信心。宏彥醫師您是太陽為父親帶來了溫暖,感恩您!
父親於手術完成送入加護中心之短短2 ~3小時內,當我與母親探視時氣色已恢復得不錯,說話交談也很好,可以侃侃而談。術後第3天轉一般病房,父親即可下床短暫行走、再隔日不需助行器便可自行正常行走。以父親70好幾的年紀恢復如此之迅速,我們都覺得非常神奇與開心,並且也更加的放心。
在父親住院期間,我們要感恩的太多,感謝為父親操刀的柯宏彥醫師、胸腔外科黃才旺醫師、住院醫師周修平醫師、放射腫瘤科主任黃文彥醫師、主治蘇瑜富醫師及所有醫檢師、麻醉醫師、還有辛勞的45、25病房護理師團隊,以及加護中心溫柔的護理師們,辛苦您們了,也感恩您們!是您們讓父親有信心繼續配合醫師的治療計劃,一步一步的向恢復健康邁進;是您們讓父親人生的下半場有機會創造新的篇章,接下來父親仍舊要拜託您們多加關照了,無盡的感恩溢於言表。
病人家屬 羅*婷 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0/09/05 點閱次數: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