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腎臟內科腎功能室許育瑞主任、心臟外科許博順醫師、腹膜透析室郭俐娟、彭杏林、紀㯋雯護理師


雖知人生路上,終將失去所愛之人。但親歷摯愛母親驟逝的椎心之痛,淚如泉湧、悲不可抑。非常感謝腎臟內科腎功能室許育瑞主任醫者仁心帶著悲憫與同理心,對哀痛逾恆的我們關懷,扶持走過人生最幽暗時刻,舒緩深沉的失落之痛。
家母住院期間,許主任告訴我們只要母親有任何狀況需要幫忙,無論何時,務必通知他。感謝許主任積極協同會診醫師溝通、家母昏迷緊急洗腎及時搶救脫險、特地前來開刀房家屬等候室的關心、lCU探視,設身處地用家屬可以理解方式慢慢地解說家母病情和鼓勵,安撫了我們惴惴不安的情緒。 

家母與世長辭,許主任親送最後一程以及告別式之後的慰問,慈悲溫柔誠摯的對待,讓我們非常感謝。許主任給予家母尊嚴、同理、用心的照護,關心患者也掛念患者家屬,醫病也醫心。家母和我們很慶幸能遇到仁醫許育瑞主任,再多的言語都無法表示出內心的無限感激,衷心感謝! 

同時感謝心臟外科許博順醫師用心治療與耐心詳細的說明家母病情與變化,並直到家母最後一刻仍竭盡全力地想要救回家母。感謝腹膜透析室護理團隊的俐娟、杏林、頴雯待人謙和可親常逗家母開心,如家人般溫暖的關懷及協助。
另感謝勤務中心班長莊瑟月、傅姵楡的熱心照顧,兩位班長將心比心,體諒病人的痛苦不適,不追求時間上的效率,仔細檢查患者需要檢查項目、文件、氧氣瓶內的氧氣是否充足、會不會漏氣,不使患者冒著做檢查時雖帶著呼吸管卻沒氧氣可吸的風險,視患者身體狀況選擇推床或是乘坐輪椅去做檢查。不急不徐,和氣可掬,在等待檢查時與家母輕鬆親切的聊天和安慰,減輕家母心理壓力和苦痛,讓家母和陪同家屬備感溫馨,非常感謝。
家母已於109年3月16日安詳辭世了,這段期間受到貴院醫護人員照護,深深感激您們的用心與付出。
家屬代表 林*瑩 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0/08/05 點閱次數: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