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泌尿外科陳宏一醫師及于大雄醫師


我是來自上海的一位年已古稀,患有嚴重的尿失禁的婦人,曾經飽受因尿失禁帶給日常生活造成的諸多不便。去年因不堪受疾病的長期折磨,我接受了上海一家醫院的手術治療,不幸的是在遭受了一段切膚之痛的治療後手術並沒有成功,反而加重了病情的嚴重,使我十分懊悔。
這次到臺灣深親,在女兒體切的關懷和友人的幫助下,我有幸得到了貴院泌尿科的兩位專家陳宏一醫師的接診和于大雄醫師的親自主刀,從6月3日入院至6月5日出院,頭尾僅三天,折磨我多年的尿失禁竟然“手到病除”,對我而言幾乎就是奇蹟,而且術後恢復正常,一切都出乎我意料之外,為此我為貴院醫師們精湛的醫術﹅高尚的醫德及人性化的醫護深感敬佩,只能出自肺腑的由衷之情,向陳宏一醫師及于大雄醫師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及最深切的感謝!
來自上海的女患者 李*華 謹上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0/08/05 點閱次數: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