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蔡建松院長、急診部、眼科部主任、劉芳瑜及林庭毅等醫師們、22病房護理長、王惞幼等護理師們


本人於4月20日因公導致雙眼灼傷,當時情況緊急,幸得貴院救助,現在才得以康復並重返崗位!在此感謝蔡院長在百忙之中,特別囑咐派員協助並關心病情,讓本人雖在急難交迫之際仍倍感安心,另感謝急診部醫師、眼科部主任、劉芳瑜及林庭毅等醫師們專業的檢查診治,並感謝22病房護理長、王惞幼等護理師們的細心照護,在出院前因視力未完全恢復,雖沒能看清楚並記下所有幫助過我的人,但內心仍然感謝您們!
對各位的感激之情難以言表,僅能透過此信將對各位的感謝傳達給您們,還請包涵!近期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完全解除,希望在第一線服務的各位都能平安健康,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陸軍彈藥庫 士官長 李*廷 叩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0/07/06 點閱次數: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