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感染科葉國明主任及13病房周慧玲、邱瑀晴、羅鈺雯、楊曖嘏等護理師


我是感染科病房家屬,長期以來,在三總未搬遷到內湖之前,父親只要身體微恙,需要開刀住院,我們一定都是選擇三總,將近快20年這段期間,重要的開刀住院父親沒有到過別間醫院,所以對於三總的醫病關係,醫師以及護理人員的專業及對病人的關懷,都是非常肯定的!
感恩感染科葉國明主任持續的為爸爸的病情把關勞心,每天早上到病床探視,因為知道父親的病情有點複雜,也讓他真的是費心了,對爸爸的病情一直不斷地嘗試著不同的方式去治療父親,希望沒有讓他太燒腦。在葉主任的努力之下,相信爸爸的病情一定會有好轉!爸爸是敗血症加上洗腎的病人,加上年紀大也許隨時都有可能會離開,身體所承受的病痛及內心的壓力,爸爸本人在病中也表達不出來,第一線的護理人員對住院的病人只是一句輕輕的問候,有時候真的讓病人及家屬倍感窩心,因為從住院到現在,內心的不安定及不安心是持續有的,不管是對家屬或是病人本人都是!

在父親入院後,抽血打針加上來回兩次做洗腎的臨時管札在大腿右側,再另外做人工血管來洗腎,以及每次抽血找不到血管的這些事情,在父親的身上不知道札了多少針,捱了多少刀,反覆的發燒,止痛針退燒針這段期間來回不知道打了多少,再加上臥床導致褥瘡,近日又有胃出血,短短一個月身體所承受的藥及針劑以及傷口的疼痛是無比的巨大,在無助及遇到問題的時候,能夠及時地給予援助真的讓家屬會很安心,本人對三總的視病猶親的理念予以肯定,趁此機會還要感謝幾位很棒的護理人員,周慧玲、邱瑀晴、羅鈺雯,楊曖嘏,住院以來在每次有狀況的時候,不厭其煩的幫忙處理及聯絡醫生並給予病人最大的安慰,謝謝她們!也再次謝謝院長的關懷以及葉主任的幫忙,謹代表家人致上謝意!
病人家屬 劉*彤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0/07/06 點閱次數: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