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精神科郭欣昌醫師、住院醫師謝懷德醫師、林琯翰、張友元、劉栗安、邱振豪實習醫師及36病房所有護理師、社工師和心理醫師


我是一個情緒不穩定的病人,住院這段時間感謝我的主治郭欣昌醫師幫助我改變我十幾年來的壞習慣,用愛心、耐心和關心的方法改善了我的病症,讓我對未來的日子抱著信心。回家後不會在恐慌中過日子,尤其在住院期間讓我的睡眠得到很大的幫助,真的很感激他。
感謝我的住院醫師謝懷德醫師,除了每天細心的照顧我並幫我解決很多情緒方面問題,從人際關係到與人相處時說話態度和我說話時的速度太快,我都慢慢的改善,當我做的很好時他會給我讚賞,讓我覺得努力得到肯定,心情會特別好。敦敦的教誨下我會認真面對自己,對未來抱著更大的希望,真的感激不盡。同時我默默發現謝醫師在值班時會細心的照顧每位病人同時也解決很多病人需求,我一定會照著醫師的醫囑讓自己早日康復,這是對醫師最大的回饋。

最後謝謝36病房所有護理師對我的關心和照顧,還有社工師和心理醫師替我排解不安的情緒,幫助我正面思考給我很多有幫助的建議讓我受益良多,也是我進步的良藥,再次感謝各位小天使般的實習醫師,包括林琯翰、張友元、劉栗安、邱振豪等各位醫師陪伴我度過住院這段時間,每天不厭其煩的聽我訴心事陪我笑也安慰我,在我心中他們像我的孩子一般,可以無話不談。感謝這些小天使給我帶來了歡笑關懷,我真的很幸運遇到了這個團隊,謝謝大家對我的付出,我一定努力做到早日康復來回報大家。
病人 朱*英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0/06/05 點閱次數: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