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3期   2024 年 3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神經外科鍾子超醫師、神經外科加護中心李喬華醫師及護理師們


本人於3月25日半夜頭部非常難過,自己坐計程車到貴院松山分院急診室做電腦斷層檢查,結果腦出血,松山分院說沒有床位,因此立刻轉送到內湖總院,主治醫師是神經外科鍾子超醫師,看片結果說:在接近腦幹處有動脈血管瘤,需要做導管手術,可以做手術的血管只剩一條,所以手術有層層關卡、情況危急,所幸在下午做完腦導管栓塞手術,手術平安順利,現已出院在家休養中。
除了感謝鐘子超醫師、神經外科加護中心各位護理師外,還遺漏了一位必須要、一定要、特別要感謝的重要醫師,那就是神經外科加護中心之神經及頭頸部影像診斷主治醫師李喬華醫師。聽妹妹說:手術必須要經過層層關卡,因此特別要、必須要、一定要感謝手術操刀:李喬華主治醫師,感謝他的醫術高明,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他是我的救命恩人、生命中的貴人,李喬華主治醫師實在是功德無量。如果我沒有遇到李喬華醫師替我手術操刀的話,或許自己的性命早已不在了!感謝內湖三軍總醫院,煩請務必代我轉達李喬華主治醫師,感恩,謝謝!
病人 田*華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0/06/05 點閱次數: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