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神經外科湯其暾醫師、疼痛科許一智醫師及53病房護理人員


本人因右手痛舉不起來,經過拉脖子拉腰近4個月的復健無效,決定進行頸椎手術,於1月16 日由神經外科湯其暾醫師進行頸椎手術,術後感到非常神奇,手不痛了,牙痛也減輕了,手指完全不麻了,故於1月22日高興的出院。
但於1月30日走春坐計程車時,計程車司機邊開車邊看手機差點與前車相撞,導致坐在後坐的我,為了怕撞到頭部而用右手去擋,高速的力量導致右手再次痛到舉不起來,回診詢問湯醫師,經檢查頸椎未受到影響,於是協助轉診至疼痛科許一智醫師。
4月15日入院,4月16日於放射診斷科進行血管栓塞術,非常感謝許一智醫師及當時一同協助的相關醫護人員(林靖軒/黃鼎富/江龍輝/劉彥伶/何宛萍),手術為局部麻醉,一直聽到醫師說用轉的/小碎步/退一點....可見此手術之難度所在。當時聽醫師說著轉彎過不去,很擔心是不是醫不好,但至今由原本疼痛指數10降至目前約2~3分,雖偶有8分,但與以往比較起來已有明顯改善。
由於貴院推廣無紙化行動,故採用email方式感謝湯其暾醫師、許一智醫師、神經外科53病房細心照護我的各位護理人員(湯蕙慈/鍾采珊/李韋宜) 、放射診斷科一同協助血管栓塞術的相關護理人員。
病人 卓*妤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0/06/05 點閱次數: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