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榮譽事蹟

109 年度國防部績優護理人員表揚大會


鑒於國內、外疫情狀況尚未趨緩,並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之「COVID-19因應指引:公眾集會」指導,本次國防部年度績優護理人員表揚大會取消,獎項分由各單位自行頒發。
本院於109年5月20日院務會議中表揚「國防部109年績優護理人員」,由院長蔡建松少將主持,表揚年度績優護理人員,向默默付出、辛勤努力的國軍護理人員致上謝意與感激,感謝她(他)們對國軍官兵、民眾無微不至的照護,以及為軍陣醫學、臨床醫療、學術研究,以及長照工作所奉獻的心力。
本院獲獎人員名單如下—軍編績優護理人員:張瓈方副主任、張煦婕護理長、黃宥瑄副護理長、陳冠戎副護理長。基金聘僱:賴慧文護理長、陸詩護理師、萬義康護理師、王珮茹護理師。
此外,本院護理部高啟雯主任將於7月榮退,由蔡院長頒發部長嚴德發先生核定之「國防部109年特殊貢獻護理人員」獎項,表彰高主任於軍旅生涯間對護理職涯的長期奉獻及帶領護理部全體同仁所創造的卓越績效。
國防部109年特殊貢獻護理人員護理部高啟雯主任 國防部109年績優護理人員張煦婕護理長
國防部109年績優護理人員張瓈方副主任 蔡建松院長與國防部109年績優護理人員合影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0/06/05 點閱次數: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