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活動快報

三總細胞治療中心與竑源生技簽署合作意向書 攜手細胞技術臨床合作


本院於107年成立了「細胞治療中心」,開啟癌症治療新模式,109年5月5日更進一步與竑源生技簽訂合作意向書,宣布共同進行臨床合作,整合醫療產學鏈,未來將與竑源生技共同執行細胞技術臨床合作、提供科室醫生細胞治療的研發專利技術成果,盼再創新細胞醫療的里程碑。
本院蔡建松院長表示,三總「細胞治療中心」為手術、放療、化療以外的第四大癌症治療模式,在符合衛福部公告人體細胞組織優良操作規範下,提供病人在癌症治療上更精準且更有效能的醫療服務。
此次與竑源生技公司在細胞治療及精準醫療領域上合作意義非凡,竑源生技公司現為國防醫學院產學合作與符合衛福部公告人體細胞組織優良操作規範GTP實驗室之生技公司,且為落實產學研合作及配合臨床實務運用,在目前癌症治療、再生醫學、感染症、神經性疼痛及精準醫療等領域與三軍總醫院開展全方位合作。
三總蔡建松院長致詞 大合照
竑源生技公司劉財源董事長致詞 簽署合作意向書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0/06/05 點閱次數: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