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活動快報

護師節,我驕傲!「謝謝護理師」活動-向堅守在防疫前線的護理師傳遞鼓勵與感謝


2020年是護理鼻祖南丁格爾女士冥誕200周年,本應在5月12日擴大慶祝,卻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COVID-19)全球的護理師都全心投入這場戰疫中而取消護師節慶祝暨表揚大會,為慰勞堅守在防疫前線的護理師,本院響應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謝謝護理師」活動,於109年5月12日中午12時由本院的大家長蔡建松院長於一樓門診大廳,以全院廣播形式親自祝賀全體護理師們護師節快樂,並邀請全院各行政人員、醫療人員、外包夥伴們及病人和家屬以鼓掌行動給予護理師加油鼓勵,以慰勞堅守在第一線無私奉獻的護理師們。
今年護師節雖取消本院護師節慶祝暨表揚大會,仍遴選出績優護理人員獎、模範護理人員獎、三十五年服務貢獻獎、三十年服務貢獻獎、二十五年服務貢獻獎、二十年服務貢獻獎、十五年服務貢獻獎、十年服務貢獻獎、臨床護理教學優良獎、學術研究獎、個案報告獎、護理專案優良獎、護理紀錄寫作優良、優良實習護生獎、優良行政助理獎、優良護理輔助人員獎、護理績優單位獎及病房清潔競賽績優單位等共18個獎項。因應疫情分別於主治醫師座談會、各臨床相關會議及各單位會議中由院長、科部主任、護理部高主任或單位主管進行頒獎。最後感謝院長及微風基金會提供精緻蛋糕、水果、餐點予同仁享用,活動在和樂氣氛中圓滿結束。
30年服務貢獻獎汀州門診王郁華護理師 35年服務貢獻獎麻醉科林淑娟護理師
1090506頒獎團體照 謝謝護理師01
謝謝護理師02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0/06/05 點閱次數: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