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放射腫瘤科黃文彥醫師、一般外科陳登偉醫師、胸腔外科黃才旺醫師、肝膽腸胃科施宇隆醫師、血液腫瘤科張平穎醫師及醫療團隊的護理人員、國防醫學院生化學科黃世明教授


三軍總醫院院長您好:
我的姐姐不幸在今年2月12日離世了,處理完姐姐的後事後,終於有時間提筆感謝當初協助治療姐姐的醫師及護理人員們。
想起四年前姐姐在南部四家大型醫院的診治下,均判定姐姐只剩下半年的時間,頓時全家陷入愁雲慘霧當中,幸得友人的介紹下,認識了國防醫學院生化學科黃世明教授,在黃世明教授的引薦下,得以認識黃文彥醫師,在黃醫師及其醫療團隊的治療下,姐姐得以多活幾年,其間姐姐不但像正常人生活,且多次出國遊玩,留給家人及朋友間許多快樂的回憶。
治療期間常聽姐姐提及黃醫師及其醫療團隊的用心照顧,在醫院陪伴姐姐時也深刻體會到醫師們及護理人員的認真及細心照顧,故想藉由這封信表達家人的感謝之意。
衷心感謝放射腫瘤科黃文彥醫師、一般外科陳登偉醫師、胸腔外科黃才旺醫師、肝膽腸胃科施宇隆醫師、血液腫瘤科張平穎醫師及醫療團隊的護理人員;感謝國防醫學院生化學科黃世明教授的引薦,更感謝院長您慧眼識英雄及領導有方,使得姐姐得以在如此優秀的醫療團隊治療下,在其人生最後的旅程過得如此精彩、快樂,衷心感謝大家。最後祝福院長您一切順心。
病人家屬 黃*敏 敬上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0/04/06 點閱次數: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