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吳醫生、李淑娟護理師、劉醫師、吳護理師


本人於1月17參加尾牙,在客戶勸酒的情形下多喝了一些酒,又逢當日晚上氣溫較冷,席畢胸口產生前所未有的劇痛,幸好及時到三總掛急診,檢查後居然是我從來沒想過的「急性心肌梗塞」,這個熟悉但應該離我很遠的病名居然降臨到我身上。所幸經貴院迅速及時的判斷及有效的處置,才讓我由危轉安。
感謝幫我動支架手術的吳醫生,一般人在手術台上都是忐忑不安,尤其常聽聞有人因心肌梗塞搶救不及而發生憾事,怎能不緊張呢?但在手術過程吳醫師幽默風趣的和我聊天,以及醫療團隊家常的對話,都讓我感到放心且信任。
感謝李淑娟護理師,她非常關心病人,把病人該注意的事都很貼心的提醒,甚至會口帶戲謔的說,假如沒有XX,小心你會XX。親和力的方式像老朋友的關懷,視病如親,我想就是如此,醫院裡有這樣的護理師病人都會揪甘心。另感謝劉醫師、吳護理師,謝謝您們的照顧和說明。
病人 方*俊 敬上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0/04/06 點閱次數: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