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血液腫瘤科黃子權醫師、陳宏毅醫師、邱雪美護理師、龐雅文護理師


我先生是胰臟癌第3期抗癌16個月,在這些日子裡受到血液腫瘤科黃子權醫師細心的照顧、傾聽病痛、鼓勵、加油、打氣才能度過這不算短的16月。一開始就有別科醫師說存活率只有3到6個月,可是經由黃子權醫師細心照顧,竟然能破記錄,所以在此非常的感謝他的照顧。
抗癌的過程化療打46次,皮膚出現嚴重過敏,遇到化療室邱雪美護理師無微不至、細心、耐心的照顧,每次都關心的問侯,讓我們病人很有安全感,對病情更有信心。
12月31日到1月28日癌末到臨終住52病房遇到龐雅文護理師,細心、耐心、愛心的換藥與照顧,最後還擦洗大體,讓家人非常非常的感動與感謝!
住院醫師陳宏毅醫師也非常照顧我們住院病人,每天巡房3-4次,每次總關心病情不厭其煩傾聽病人心聲,真是個好醫師。在這16個月的抗癌,遇到了4位這麼好與優秀的醫護人員,不知如何感謝,只能懇請院長代為表揚與感謝。深深致上無限的感謝謝!
院長您帶領的三總會是臺灣最好最棒的醫院!
病人家屬 曾* 敬上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0/04/06 點閱次數: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