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心臟外科楊翔宇醫師、護理部林利珍副主任及林宓穎、黃仁盈、戴大媛等護理師們


院長您好 ! 家父於108年1月31日因胸主動脈瘤及胸主動脈剝離破裂住入貴院,於2月25日平安出院,其間受到醫護人員無微不至的照顧,滿滿的心意,無法親自一一道謝,特藉感謝函,除了與醫療團隊分享康復的喜悅外,也藉此向優秀的醫師及護理人員致上最大的敬意。
1月31日上午時,家父感左胸疼痛加劇,因住家之便,即赴仁愛醫院急診,經檢查診斷後被告知需轉醫學中心。正當一家人焦急之際,幸由貴院護理部林利珍副主任溝通協助,隨即轉入三總。面對高齡長輩突發的病症,家屬總是擔心也提出很多疑問,主治楊翔宇醫師不僅專業精湛且親切有耐心,他清楚的說明與妥善的治療處置,使得家父免於恐懼,家屬們感到安心。經評估後,楊醫師在2月5日為家父順利完成了心臟支架與人工血管的手術,楊醫師更不辭辛勞的在住院期間,每日的探望與鼓勵,讓老人家增添了許多信心。

在家父心中,白衣天使,是他一生最尊敬的職業,而護理部林利珍副主任堪為表率。她用堅定的正能量和體貼的天使心,屢次在病床邊給家父打氣,給我們家人溫暖與支持。此外,加護中心戴護理長的熱心指導與關懷,讓我們了解術後的各種復健方法,減少許多惶恐不安。加護團隊裡的林宓穎、黃仁盈、戴大媛等護理師的熟練技術及真誠呵護,讓家父安然渡過生命的危險期。家父在2月13日轉出加護中心後,又受到25病房的許護理長及65病房的護理師凱琳的照顧,她們視病猶親,辛苦的身影和用心的微笑,減輕了不少病人的擔憂。
由衷的感謝蔡院長卓越的領導,營造了貴院友善溫暖的優質文化,感謝楊醫師及護理部林副主任的醫護團隊,為我們全家所付出的那份關愛、傾聽和陪伴,家屬抱持著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此時遭逢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之際,尚祈貴院全體人員注意防護,並祝身體健康。
家屬代表 湯*銘 湯*芬 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0/04/06 點閱次數: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