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分院報導

松山分院-松山航醫新紀元,軍民照護展能量


本院松山分院航空醫學大樓新建統包工程於108年12月13日舉辦簽約儀式,在軍醫局局長陳建同中將見證下,由院長洪乙仁上校與得標廠商簽訂契約,該工程預劃於109年動工,111年底完工。
新建的航空醫學大樓設計著重環保綠能,以達銀級綠建築標章及銅級智慧建築標章目標,為地下1層、地上10層之鋼筋混凝土(RC)建築物。大樓整體設計著重於醫病互動關係舒適化、感控隔離動線明確化、建材機電設備節能化、醫勤管理功能智慧化等多項現代化醫療空間元素,並導入智慧醫療病房服務系統(內含高階智慧病房),提供跨科部全人醫療照護服務。

松山分院將持續秉持「服務、信賴、關懷、創新」的核心價值,期待航空醫學大樓落成,俾能強化醫療作業能量,為飛行人員及地區軍民的健康照護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以達「健軍衛國」之使命。
另外,時碩工業集團於108年12月17日捐贈本院水平搬運推床等醫療設備ㄧ批,期能完善並提昇軍民的醫療照護。
時碩集團黃亞興董事長謙虛表示,相較於這個社會所給予他的,此舉根本微不足道,作為引玉之磚,期望能竭盡所能一點一滴地回饋社會大眾,積沙成塔,協助本院醫療作業能量達到最大化。
松山航醫新紀元05
松山航醫新紀元01 松山航醫新紀元02

松山航醫新紀元03 松山航醫新紀元04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0/04/06 點閱次數: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