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活動快報

賀本院榮獲醫策會「第十八屆醫療品質獎」智慧醫療銀獎等殊榮

        自民國89年起,每年由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以下簡稱醫策會)主辦的「醫療品質獎」,為臺灣醫界年底的重頭戲,此活動是由基層醫療人員組成團隊,選定品質改善主題後,以PDCA管理循環為基礎,利用團隊成員自我啟發與相互啟發、團隊合作、善用統計數據及品管工具進行持續性的改善活動。

        因此國內各大醫院無不卯足全勁爭取此最高榮譽,本院於12月7日榮獲「醫策會第18屆醫療品質獎」主題改善類持續品質改善獎、銅獎、潛力獎;實證醫學類持續參與特別獎、菁英組銀獎、臨床組銀獎、臨床組佳作、新人組銀獎;智慧醫療類教學研究銀獎及標章等殊榮。

        能獲上述殊榮證明本院除了擁有高品質的醫療人員與技術之外,在臨床運用的醫療照護上,也以科學文獻期刊來進行診療作業之佐證,確認對病人來說最適當的診療服務,並建立正向的醫病關係。本院在未來也將秉持著「以病人為中心」的核心宗旨,藉由不斷的品質改善活動持續精進醫療作業,朝向國際級醫學中心的目標邁進。
得獎者合照

頒發第18屆醫療品質獎金

頒發第18屆醫療品質獎座

競賽類別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18/01/05 點閱次數: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