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病患感謝芳名錄

感謝骨科林坤儀醫師及血液腫瘤科黃子權醫師


蔡院長 您好!
我是您三軍總醫院的病人,因為肩膀痛、膝蓋痛曾經在和平醫院、雙和醫院骨科專門醫院就診及復健,醫師都說是骨刺壓迫神經,而在上個月我己無法行走。
元月20日我掛號看貴院骨科林坤儀醫師,感謝林醫師替我安排照X光和腰椎核磁共振,然後建議改看潘如瑜副院長和血液腫瘤科黃子權醫師。
於是2月11日我看了血液腫瘤科,黃子權醫師非常親切,並不嫌棄我是聽障人士,仔細說明並安排胸部X光和抽血,並安排於2月25日門診告訴我結果。2月13日接到貴院電話,希望我2月26日住院。
一般來說2月11日看完診就要等下次門診結果,沒想到黃醫師百忙之中還特地追蹤我的檢查結果,並主動聯絡我提早住院,接到這通電話令我好感動……
這樣敬業、認真又負責,有救濟蒼生情懷的醫師,在別的醫院一定不會有!蔡院長是領導優質的三總團隊,真是感謝您的領導有方!
我不知我是什麼病,我慶幸三總給了我信心!今天我以真誠的心表達我的敬佩和感恩,特此致謝 敬祝 順利
病人 曾*芳敬謝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0/03/05 點閱次數: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