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分院報導

松山分院-榮獲2019 年SNQ 國家品質標章及臺北市衛生局「醫療安全品質提升獎」


松山分院泌尿外科團隊於108年12月5日參加2019年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生策會)「醫療院所類—醫務管理組標章」評鑑,以「整合創新前列腺肥大病人醫療照護」為參賽主題通過「醫療院所類—醫務管理組」標章認證,夏中慶副院長率泌尿外科李俊德主任與會受獎。
「SNQ國家品質標章」為“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之縮寫,生策會自2002年3月起成立推動迄今,已成為國內生技品質最高榮譽。松山分院此次榮獲標章認證,殊為至高肯定!日後將精進醫療專業責任,強化醫護團隊素質,俾能提供優質服務與健康保障,符合標章揭示「品質與安全比什麼都重要」之ㄧ貫理念!

同日松山分院身心科、病歷室及復健科團隊參加臺北市衛生局108年度「醫療安全品質提升獎勵」評選,在眾多優秀的醫療院所中脫穎而出:
身心科榮獲區域醫院「金牌獎」
病歷室榮獲區域醫院「銅牌獎」
復健科榮獲區域醫院「佳作」
在此謹感謝臺北市衛生局對松山分院肯定,獲獎既是榮譽,也是鞭策!松山分院將持續提供國軍袍澤及社區民眾優質的照護服務,為守護群眾的健康生活而奮力不懈!
松山分院02

松山分院04  松山分院06
松山分院01  松山分院03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0/03/05 點閱次數: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