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分院報導

基隆分院_復康巴士捐贈,讓愛啟程-何秀琴女士紀念號


基隆分院於109年2月20日舉辦「何秀琴女士復康巴士捐贈儀式」,由內湖總院鄭書孟執行官率林永崇主任、基隆分院葉啓斌分院長及各部長官與同仁出席受贈儀式。
何秀琴女士生於民國17年(日據時代),出生於基隆仙洞巖,在當時艱苦困頓的年代,一生克勤克儉輔助家計與養育孩兒,其長子林念台先生述說母親於生病期間多次受三總林永崇主任、林德宇主治醫師及醫療團隊的照護,讓媽媽能多享近10年天倫之樂,其家屬為遵從母親遺願希望能回饋故鄉讓更多的人能得到幫助,並感念醫療團隊的用心,特以母親之名「何秀琴紀念號」復康巴士撥交予基隆分院專用。

捐贈儀式過程中,其全體家屬特別起立再次向林永崇主任及醫護人員鞠躬致意,感謝三總團隊對母親無微不至的照顧,畫面溫馨感人,本院也為了感謝何秀琴女士之懿德,由鄭書孟執行官代表院方致上感謝牌謝謝何女士與其全體孝眷子孫之義舉,讓何女士的愛延續下去,幫助更多患者能順利獲得醫療幫助,本院全體同仁再次用最誠摯的心感謝何秀琴女士及其眷屬。
何秀琴女士紀念號01 何秀琴女士紀念號02
何秀琴女士紀念號03 何秀琴女士紀念號04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0/03/05 點閱次數: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