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世代電子報第244期   2024 年 4 月號

分院報導

澎湖分院-2020 愛健康‧ 澎友i 運動-智慧健康系統在澎湖分院啟動


由澎湖分院、經濟工業局與澎湖縣政府三方共同舉辦的「澎友i運動-智慧健康啟動」記者會,於109年1月14日1000時假醫療大樓一樓大廳共同舉辦啟用儀式。
系統啟用儀式由張芳維院長、工業局代表、澎湖縣衛生局蕭局長、仁寶電子公司代表共同主持啟用,多位議員及各社區發展協會代表蒞臨此一盛會,現場同時展示智能運動墊及遠距血壓量測據點設置。場面更透過韻律老師的帶動,讓整場氣氛熱鬧活力達到最高點。
「要活就要動」,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才能達到疾病預防效果,尤其是家中的銀髮族為了預防三高上身,運動才是最佳的自我治療模式。「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是早期的一句廣告佳句,而科技的進步除了在醫裝上的日新月異,同時更在「醫療預防」有了不同的功能提升。
澎湖縣政府為克服季節風所造成的不便,鼓勵民眾在冬季依舊要在室內保持運動習性,特別爭取到「居家量測、評估醫病-新智慧健康服務平台」計畫,將透過此一計畫在各社區建構智慧化服務與管理平台,讓澎湖鄉親的健康相伴每位長者,完善規劃生活照護圈,期望未來新的一年大家更健康!
澎湖分院建置此一系統後,歡迎到院鄉親可親自體會此一便利性的科技與智慧的結合,澎友相揪一起i運動。
澎友i運動01 澎友i運動02
語音服務
發布日期:2020/03/05 點閱次數:226